几根草

月底年底才冲KPI

【醒远】我为什么要开直播 01

·ooc

·勿上升

·小甜饼

·直播体

·虎子视角

 

 

“Hello,大家晚上好,我是你们最爱的虎吉。关于我为什么这么晚还要开直播,当然是………因为我想念你们了,我最爱的粉丝们哈哈哈哈”

 

“咱们今天就是没有主题,随便聊聊,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吗”

 

【信你个鬼】

【虎子怕不是又在月底冲直播业绩】

【上不上春晚啊啊啊啊!】

【最近有和老哥几个见面吗】

【虎子新房装的怎么样了,哥几个给你送的什么家电啊】

 

“上不上春晚?这要看我们能不能被邀请了,对吧。哥几个现在是时刻准备着哈哈哈哈”

 

“新房都装完了,有机会给你们整个vlog看看新家。生哥给我送了洗衣机,亮哥给我买了个新的大衣柜,栎鑫给我买了个酒柜还给我请了个全屋保洁。嗯对,他们送的都挺实用的”

 

【Allen和远远送的啥呀】

【苏醒和张远不会一起给你送了个电视吧】

【糊糊好好啊呜呜呜呜】

【这个家没有糊糊就散了】

【这个家不能没有糊糊啊】

【哥几个好实在】

【我以为亮哥会送来他的烂梗】

【楼上+1】

 

“Allen啊........远远啊.......”想起那对臭情侣,再想起来他们俩送的那台电视,陆虎就不自觉咬紧了后槽牙,“还真被你们猜对了,他们俩还真送了我台电视......不过就一台啊!一台!”

 

【哈哈哈哈哈哈哈虎子怎么咬牙切齿啊】

【远远:好geigei,送你电视姐姐不会生气吧】

【笑死了这就是一家人的自觉吗】

【展开讲讲怎么就一台啊】

 

“嗨害嗨,能为什么啊!远远不给呗,Allen当时说要送我一个大电视,我本来还挺高兴是吧,想着万一远远再送我一个电视柜不就齐了”

 

"他俩配套送不是很正常吗?他俩不送配套的才奇怪,肯定就是又吵架了。”想到此前自己因为他俩吵架而被迫和张远打电话聊到半夜,结果第二天他俩就牵着手来自己家吃饭的场景,陆虎翻了个大白眼。

 

“而且这生气啥,虽然我只是少了一个配套的电视柜是吧,麻烦这里帮我手动艾特张远,谢谢谢谢谢”

 

【为什么他俩能给你送配套的,你在暗示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婚庆歌手到时候给你多唱几首还不行吗】

【纯路人,为什么苏醒这么听张远的,他不是很拽吗】

【虎子,妈妈爱你!要自信!要做自己!】

【给上面科普一下,再拽的人面对喜欢的人都会变得像听话的小狗】

 

陆虎看着粉丝打出来的弹幕一边在心里感叹粉丝有才华,脑子不自觉地想着苏醒对着张远摇尾巴的样子,一边拿起旁边的手机把那条评论拍下来发进他们几个人的群。

 

“我会自信的,感谢我的.......妈妈们?”说完自己也忍不住笑出来。

 

“这个粉丝朋友评价的还是很中肯的,Allen面对远远确实比较的那个........”

 

【展开说说】

【虎吉撩聊之醒远八卦】

【这位患者,请说出你的故事】

【虎吉放心说,出事自己背】

 

“能有什么故事.......”陆虎看着弹幕上一堆让自己讲故事的人,叹了口气,在心里默默地给好姐妹道了个歉。

 

“其实也没啥.......就是我们上个星期好不容易都在北京还都有时间就出来聚餐了一下,你们也知道远远那个脚不是刚好吗,都戒酒快三个月了,说着这次喝点。”

 

“嘿你们是没瞅见,前一秒张远还拍着胸脯说今天不醉不归,拿着杯子让生哥给他满上。后脚看见Allen进来,我都没见过那么丝滑的转场你们知道吗!远远拿的那个杯子立马从生哥眼前转了个弯,转到了我面前,还好是我眼疾手快啊,把手里要喝的半杯果汁倒进了他杯子里。”

 

“被发现?那不是肯定的吗,降智兄弟不是白喊的,Allen那精明的大脑一转就知道怎么回事好吗!”

 

【远远:闺蜜情已破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所以你是把自己喝的半杯倒给他了吗】

【山高路远是真的!!!】

【你说他傻吧他知道给张远打掩护倒饮料,你说他聪明吧他把自己喝剩下的半杯直接倒给张远了】

【这不就是在闺蜜男朋友面前打掩护的我自己吗】

【kswl啊啊啊啊啊】

【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

【所以苏醒发现了吗】

 

“后来?后来就是我们全体遭殃了好吗!”这要不是在直播间,陆虎真的想大骂一句妈的死给啊啊啊啊啊!

 

“哦他俩当着我们面肯定是不会吵架,但是会冷战啊!那天Allen一直就垮着个脸,然后拉着生哥一直喝,拜托那是我的位置好不好!”

 

“Allen那天脸垮成什么样?这么跟你们说吧,当时他面前放了一盘肘子,我都没敢转桌!后来是趁着远远让Allen扶着自己去卫生间,我赶紧把肘子转到我面前来。”

 

“去卫生间干嘛?还能干吗???吃饭吗???当然是上厕所啊!不过确实,他俩从卫生间回来以后Allen那个脸色哟,只能用一句歌词来形容了”

 

“春季里开花十四五六,六月六看谷秀~”

 

【傻虎吉啊,妈妈救不了你了】

【笑死我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吃货人设永不倒】

【谁能让张远直播一下,我想听听卫生间里发生了什么】

【虎子你傻死我了】

【所以有人浅磕一下生龙活虎吗】

【这什么娇妻哄霸总的情节啊啊啊啊啊啊】

V张远Bird:【陆虎!你在家给我等着!】

【纯路人,楼上是真人吗】

【虎吉快跑,妈妈救不了你了】

 

“时间也差不多了,那我们今天就直播到这啦,大家下次再见!”

陆虎没看到张远那条弹幕,但看着直播间越来越多让他快跑的评论,和张远共脑的那半个大脑一转,寻思事情不对味儿,匆匆跟粉丝打了个招呼就下播了。

 

tbc.

 

 

 

 

 

 

 

 

 

 

 

 

 

 

 

评论(3)

热度(38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