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根草

月底年底才冲KPI

【生斯】顺心顺心

·ooc

·勿上升

·小段子

  

“爸爸我饿了~爸爸我饿~爸爸~我饿了~”顺心从楼上睡醒跑下来的时候,刘永涛已经喝上头了,正一手搂着刘锐脖子,一手攥着麦克风高唱死了都要爱,压根没听见来自儿子的呼唤。刘悦正要起身去拿酒,听着叫爸爸的声音下意识的就回了头,对上顺心那双跟刘永涛几乎一模一样的笑眼,刘悦声音不自觉的轻下来,弯下腰朝着顺心张开双臂,“宝贝儿,来大大这儿。”

 

“草,猪哥咱能别这儿荼毒我儿子了吗……”刘永涛舌头捋不直了也不忘茬生番,说着话间蹭着趴到了沙发上,把下巴搭在扶手上,看着刘悦和黄硕围着顺心逗他玩。刘永涛脑子逐渐变得浆糊,眼皮也开始打架前,想着眼前这仨都是自己儿子就开始傻乐,不大的眼睛笑的时候弯成一条缝,酒色上了脸红彤彤的,看得刘悦觉得可爱极了,不过在知道他当时心里想了什么以后开始怀疑自己买的是假酒。

 

“鼠儿队喝大了,番子你先带着顺心玩吧,我给他架屋儿里去。”黄硕朝刘悦抬了下下巴,转身招手让还没喝大的刘锐搭把手。

 

刘悦看了看桌子上除了东倒西歪的酒瓶子以外就是烧烤签子和锡纸,一低头和顺心对上视线,小孩儿对着他笑,刘悦心里软下去一块儿,抱起顺心,本来想颠颠他又怕自己喝多了再摔了他,只好拍了拍他屁股,“走,你爸喝大了,大大带你去吃点东西。”

 

把眼前小胖墩吃的满嘴是油还弯着眉眼露着缺了几颗牙齿的嘴傻乐的样子拍下来发进群里,刘悦收了手机歪着靠在烧烤店的塑料椅子上,无端地想起前几天喝大酒后刘永涛对着压根儿瞧着没影儿的流星雨许愿。

 

“我呀,没什么愿望,就希望顺心能平安快乐,我能给他想要的生活。”看着刘永涛因为用力挤在一起的眼睛,把手握紧拳头放在胸前,该说不说,傻的有点可爱,让人想欺负。

 

“宝贝儿,你这可不是没什么愿望,你这可要的太多了。”刘悦把手扣在刘永涛后脑勺,唇瓣贴合,堵住刘永涛还来不及反驳他的话。

 

刘悦眨巴几下眼睛回过神,抬眼看见远处正走过来的人,一边笑一边甩着手。如果你问刘悦现在有流星他会许下什么愿望呢,那就希望刘永涛的愿望会实现。

 

顺心会一直顺心,刘永涛也能一直顺心。

 

end.

评论(1)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